夜虹

乐观向上 热爱生活

【G27】跨越时空的相遇

继承仪式前一天

白发老人抚摸着“原罪”望着即将继承彭格列的孩子 这个孩子懦弱善良又优柔寡断不过正因如此他才选择这个孩子 他相信这个孩子能改变现在过度扩张的彭格列 变成它原有的样子

彭格列九代目抬起头对纲吉说

“纲吉我希望你能摧毁目前的彭格列”

………………

“摧毁现在的彭格列嘛…”坐在办公室回忆着继承时九代目爷爷对自己说的话

“十代目 会议要召开了”狱寺的提醒打断了纲吉的思考

回过神的纲吉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嗯 出发吧狱寺君”

走在去会议室的路上狱寺隼人看着纲吉的背影  自十代目继承以来就从一个优柔寡断的少年变成了具有首领风范的男人 他正在改变着彭格列 将彭格列的罪渐渐抹杀 可是十代目已经动了很多彭格列高层的奶酪 压力比以往更大  这次会议将是彭格列的一个转折点 若是失败了…

“我绝不会让他们伤害十代目的!”狱寺突然握紧了拳头

“狱寺君冷静一点 我不会我有事的 一个会议而已”纲吉看着狱寺激动的样子安慰她

会议开始

“关于我要将彭格列上层的威尔等人逐出彭格列 各位还有什么疑意吗?”纲吉率先将会议的重点抛出

“维尔等人虽然利用了彭格列的名头干了不该干的事情 不过在他们在彭格列的建设上也是有苦劳的”一位反对者发言

“十代目 您还年轻请对自己的判断负责”

“对啊对啊 将这些人驱逐会影响彭格列的”

看着原本安静的议论马上变得激烈了以来 纲吉正要说些什么时

“看来大家都很激动要不先结束会议 下次在议论吧 各位意下如何?”彭格列长老之一克里特的声音让争吵声停止

众人相互看了看 碍于克里特的面子只好同意并离开了会议室 只剩下纲吉狱寺和克里特三人后 克里特主动走上前对纲吉说

“十代目能否单独谈谈?”

看着克里特认真的神情 纲吉应道“当然可以 克里特叔叔 狱寺你出去吧”

“是 十代目”狱寺直接离开 不过在关门时还是担心地看了几眼纲吉

“十代目 我知道您很想改变彭格列 但年轻人做出的决策往往比较稚嫩 维克毕竟是法比奥长老的儿子 您这是对彭格列高层的宣战 即使有九代目的庇护您也因小心”克里特将话讲完后就离开了 并用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看纲吉

说实话听完后纲吉的确对自己的决策动摇了 同伴除了狱寺其他都分散在各地不在自己身边

“我该怎么办”

正当纲吉挠头烦恼时狱寺突然开门快步进来悄悄告诉纲吉

“抱歉十代目 刚刚接到接到技术部门的消息 说是疑似发现了彭格列初代”

“你说什么?赶紧去技术部门”

彭格列技术部门

纲吉马上走到正一面前问“这是怎么回事 正一君?”

正一从椅子上坐起回答“十代目是这样的 我们的仪器突然有了异动 后来来到异动地时发现了疑似彭格列一世的人物倒在地上 现在正躺在技术部医疗室里 十代目现在可以去看看”

“我知道了”

纲吉走到医疗室床前就看到了躺着的初代 一头耀眼的金色的头发如明媚的阳光 鼻子高挺 仅仅是看着他的睡颜眼睛就从他身上移不开 明明两人的容貌如此相似

“要毁灭还是繁荣随你”

这一句话从纲吉的脑中突然出现

这时彭格列一世睁开了眼睛

感谢观看
请多喜欢多评论哟

评论(2)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