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虹

乐观向上 热爱生活

【g27】跨越时空的相遇 2

g27

“要毁灭还是繁荣随你”

这一句话从纲吉的脑中突然出现

这时彭格列一世睁开了眼睛

“这里是哪里?你们又是谁?”giotto从床上起身 警惕地看着眼前的陌生人

“这里是百年后的彭格列基地 我是彭格列十世 沢田纲吉”纲吉如实回答giotto的问题

giotto 像是听到了笑话一样“哈哈 百年后的彭格列 那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初代 并不是绑架 如果是绑架的话我们大可直接把你绑起来 这是因为时空的一些波动 也许是彭格列指环的原因 不过不用担心一世 运用我们的技术不出几天您就可以回去”同行的正一这样解释道

“也就是说我穿越时空了......怎么可能”giotto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

“初代您请看”纲吉点燃了彭格列戒指

戒指上火炎在Giotto的眼中颤动着 舞蹈着

“不可思议....这是真的彭格列戒指 暂且相信你们”

看出初代放下了警惕 纲吉马上安排了起来 面向正一说“那正一你负责将时空仪器修复好 之后通知我”

“好的 十代目 那我先离开了”正一回答完毕后就离开了房间

就剩下了纲吉和Giotto二人 纲吉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紧张 看了看giotto问 “初代能否以我远方表亲的身份暂住在彭格列城堡”

看着这样的彭格列十世giotto感觉也挺可爱的“嗯可以 那就现在就去吧十世”

彭格列城堡

“没想到一百年了彭格列城堡还是这个样子啊 我还以为会变得更加气派些”望着几乎没什么变化的彭格列城堡 giotto对纲吉说

“说的也是呢 不过重造的化会很伤脑筋 因为要考虑很多 可能还得开几个会议所以就一直没有改造 平时只是简单维修”纲吉向giotto解释着

“还要几个开会 为什么?”

“因为得和很多长老商量 还得经过一些长老同意”一说起长老纲吉就想起了上午的会议这让纲吉皱起了眉头

看见纲吉紧锁眉头的样子Giotto说“嗯 的确很麻烦呢 不过重要的是城堡里的样子 带我进去吧”

“嗯 好的初代”

彭格列走廊

“ 这里一排是历代boss的画像?”giotto望着这些画停下了脚步

“嗯 怎么了?”纲吉回过头问

“ Sivnora竟然成了彭格列二世 我记得他很讨厌我的理念”Giotto站在二世的画像面前若有所思

“是吗...不过每任首领都有自己独特的理念 比如八世据说是一位独立又坚强的女性”纲吉想着还是不要说二世上任的原因吧 有些东西即使告诉了也并不会改变历史

“理念吗…那十世的理念是什么呢?”giotto转向纲吉问道

“我的吗?”这个问题把纲吉问懵了 其实自己从上任以来都适合家族中的长老相互制衡 摧毁彭格列的旧制度 摧毁正在过度扩张的彭格列 可是现在的Giotto会像指环中一样说出[要毁灭还是繁荣随你]这句话吗?

纲吉顿了顿说“我的理念是摧毁现在的彭格列 让它停止这种过度扩张的局面 不过这么说初代可能会觉得有些狂妄 毕竟现在的彭格列是经过百年累积才有现在的成就 而我却想让它止步”

“要毁灭还是繁荣随你”

纲吉听到这句话时有那一瞬间好像回到了那时候在试炼时的继承 他睁大了眼睛看向giotto

“既然指环选择了你为彭格列十世 那你比谁都适合成为彭格列十世 只要说出你的理念 那就是彭格列的未来”giotto微笑着看着纲吉说

感谢观看

请多喜欢多评论哟

天气冷了大家注意保暖

评论(2)

热度(83)